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西:若拜登獲勝 不急於改變對美外交政策

圖片來源:Jair Messias Bolsonaro Facebook

儘管巴西政府的方針是在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前避免表明官方立場,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對幕僚說,如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他不會急於改變巴西對美外交政策路線。

巴西環球新聞( GloboNews )政治經濟評論家佛洛( Ana Flor )表示,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 )對幕僚說,就算拜登獲勝,直到明年1月 20 日,川普還是美國總統,所以至少這段期間巴西在對美外交政策方面不會有任何變化。

巴西總統一位親信說,波索納洛傾向於川普核心支持者的說法,儘管沒有出示任何證據,但質疑選舉中存在有利於拜登的舞弊行為。

波索納洛的兒子、眾議員愛德華多( Eduardo Bolsonaro )4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一位部落客上傳聲稱美國選舉存在舞弊行為的文章,然後寫了「好詭異」。

愛德華多還說,有必要關注這些情況對 2022 年巴西總統選舉可能產生的影響。

愛德華多在社群媒體的發言被巴西國會視為嚴重行為,因為愛德華多也是眾議院對外關係和國防委員會主席。

巴西新聞網站 G1 政治專欄作家卡馬洛提( Gerson Camarotti )說,拜登可能在美國選舉中獲勝,也令波索納洛政府內部的川普支持者士氣低落。

一名總統親信表示,就算川普在佛州和德州贏得多數選票,最後仍敗給拜登,將是美國選民拒絕現任總統的一個明顯跡象,因為在現代美國政壇,總統通常能順利連任。

同為共和黨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 George H. W. Bush )也在 1992 年競選連任時失利,敗給對手柯林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