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挺台灣!德防長告誡中國「對台用武」必招失敗

洪孟楷在立法院斥責台灣的國防部長,買MQ-9會造成區域緊張。洪孟楷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挺台灣!繼德外長,德防長告誡中國!

去年 1 月 16 日,德國外長馬斯(H. Maas)在國會説:

「德國不能接受中國武統台灣」。

他甚至還呼籲:

「歐盟對此應態度一致」。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不到一年,德國國防部長克倫普(Kramp-Karrenbauer)日前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為什麼是澳洲?因德國印太政策,照表操課!)也告誡中國,若用和平以外的任何手段解決台灣問題,都將是治國政策的「重大失敗」她直言,

中國若「純以軍事邏輯」面對台灣問題,必然招致失敗。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作為台灣人,尤其作為駐德的台灣外交人員,我們對此訊息,咸感欣慰,台灣和中國,成為自由民主和獨裁霸凌的對照組!自由民主,這是台灣人的驕傲,同時也是台灣人的辛酸血淚史。我們不捨前人的犧牲、奉獻。因此,我們更為珍愛這塊土地,所以,我們愈加疼惜這個國家。

然後,幾乎是同時,戒嚴台灣三十八年的政黨在立法院斥責台灣的國防部長:「買 MQ-9 會造成區域緊張!」難怪有人對此心生疑問:「哈囉,你是國台辦發言人嗎?」我不由自責失職,沒能想辦法,讓這廝和德防長,好好對個話。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反正,就算臉被打成豬腦袋,可能,也不容易被察覺。可,我真的納悶,

獨裁中國不斷擴武,不斷武嚇台灣,德外長、防長不斷告誡中國,不得武嚇台灣。然後,中國 XX 黨告誡台灣,不得捍衛自己?!

我告訴自己,深呼吸,運運氣,以正能量壓制負情緒。嗯,有用。果然,不一會,緩緩地,我逐漸感受到,心裏一股幹勁,油然而生。可是我還是不禁要問(禁了也要問):「台灣人到底造了什麼孽?要衰到這個地步?!有人可以幫個忙,解惑或解禍一下嗎?」

台灣人這麼關心川普能否連任,還不是因為他有效壓制中國對台動武的野心!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圖片來源:whitehouse.gov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