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遭網友人身攻擊 報案網路性羞辱要提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發表同志大遊行等言論,有網友在網路上以偏激不堪的言語批評她,她認為已構成網路性羞辱性霸凌人身攻擊,也是對同志遊行的污衊,已報案要提告妨害名譽等。

高雄市鳳山分局受理黃捷報案並完成筆錄,據知警方已掌握發文當事人。

黃捷在臉書( Facebook )貼文指出,收到熱心朋友提醒,黃姓網友在臉書公開表示不爽她發表及參加同志大遊行,還用偏激不雅的言語形容她與同志大遊行等,誇張的性霸凌言論,輕則以帶有羞辱的字眼,重則合成散播私密照片騷擾恐嚇等,她不再隱忍。

黃捷今天在市議會接受聯訪指出,那些言論已構成人身攻擊也對很多網友不公平,還污衊同志大遊行等,她批評貼文者已失去理性也踩到容忍的底線,所以要報案盼警方查辦。

她點名這名貼文者常在網路發表力挺特定對象的言論,而對於不同看法的言論都偏激以對。她及很多網友對於黃姓網友的發文都感到不舒服,而且認為言論逾越言論自由的範疇,決定不再姑息踩著言論自由對別人人身攻擊的作法,提告才能遏止惡質的討論文化,也盼停止性傾向的騷擾和貶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