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作案車輛棄屍地兩地招魂 母親哀戚淚不止

長榮大學遇害女大生家屬赴高雄阿蓮招魂。 圖片來源:中央社

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女學生父母今天下午前往停在台南歸仁警分局的作案紅色轎車旁,以及棄屍地點兩地進行招魂,女學生的母親全程止不住淚水。

由於梁男作案用的車輛仍列全案證物,暫時停放在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停車場,因此有下午2時多的這場招魂儀式。在殯葬業者協助安排下,由法師主持,5名女大生的同學站在法師後面,經引導參與誦經、祝禱、擲筊。女學生的父母親一旁觀看,儀式約 15 分鐘結束,由其中1名女同學手捧牌位上車。

隨後女大生父母在3時多抵達棄屍現場的高雄市阿蓮區大崗山一處邊坡,長榮大學秘書長管美燕也代表到場。女大生母親下車時泣不成聲,儀式約 10 分鐘結束,一行搭乘專車離開。

女學生的母親在兩地的招魂儀式中難掩哀戚,不時靠在一旁先生懷中,女大生的父親則以輕拍肩膀給予安撫。據了解,女大生遺體預計明天一早火化,隨後家屬將返回馬來西亞。至於涉案的梁嫌家人有意向被害人家屬致歉,目前家屬暫沒有進一步回應。

24 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 10 月 28 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遭陌生梁姓男子以繩索勒住頸部並強拉上車,死亡後遺體被棄置在高雄市阿蓮區一處山區。涉案梁嫌被逮捕,橋頭地方法院裁押,目前遭收押在高雄第二監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