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續代海基會董座 許勝雄未正面回覆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前)代理海基會董事長將於11月3日屆滿3個月。他30日面對是否續代該職的詢問時,僅稱還沒到下一屆董監事會討論時間,未正面回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代理海基會董事長將於 11 月3日屆滿3個月。他今天受訪時未正面回應是否續代海基會董座,僅稱還沒到下屆董監事會討論時間。

海峽交流基金會今天舉行第 10 屆董監事第 12 次聯席會議,許勝雄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表示,並稱今天的會議僅針對本屆理監事正式及替補名單作決定,未涉及下一屆董監事會。

許勝雄面對媒體進一步詢問延長代理海基會董事長的意願時,僅表示之前就講得很清楚,政府要他暫代的這段時間,「我就把工作做好」,語畢便結束受訪。

520 後人事大搬風,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6月時短暫接掌海基會,但8月隨即轉任現職,改由許勝雄暫代海基會董座。

許勝雄 11 月3日將代理屆滿3個月,正式人選至今仍不明朗,外界普遍推測,他將續代該職。若是如此,許勝雄恐面臨財產申報等問題,媒體近日也傳言陸委會等相關機關正在為他尋求解套。

但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昨天在例行記者會應詢時僅表示,相關人事安排如有確定訊息,會對外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