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袁惟仁跌倒昏迷進加護病房 醫院尊重家屬不多談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今天傳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台東馬偕醫院表示,尊重家屬要求,不便公開病情,會盡最大努力治療與協助家屬。

台東馬偕醫院公關人員表示,袁惟仁進出醫院多次,之前也住院一陣子,目前是在加護病房觀察。袁惟仁媽媽特別強調不願意公開病情,基於尊重家屬不便多談。

袁惟仁曾與歌手莫凡組成「凡人二重唱」,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後來擔任詞曲創作者與音樂製作人居多,曾替中國歌手那英寫下「征服」、「夢一場」等名曲;也替劉若英、鄭秀文、動力火車、許茹芸、張智成、齊秦擔任專輯製作人。

袁惟仁在 2007 年到 2013 年,長期擔任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評審,更以「小胖老師」綽號被民眾認識。

近年袁惟仁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直到 2018 年 10 月在上海錄製節目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良性腦瘤,在當地醫院治療後,被送回台北榮總治療並切除腦瘤,之後回老家台東療養,但被民眾目擊身形消瘦,得靠輪椅代步。不料今天再度傳出他因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