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網友直播揭露虐童 社會局協助安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名網友以臉書直播揭發友人的2歲及滿月女兒,疑遭餵餿水、安眠藥及菸草、咬傷等凌虐。台中市社會局今天表示,已由警方調查偵辦,並將協助媽媽妥善安置2名女兒。

台中市一名網友昨晚透過臉書直播方式揭露一起疑似虐童案,網友指出,女友人的2名女兒,疑遭同住的雇主與男友人,以餵餿水、餵安眠藥、餵菸草、咬傷等方式凌虐,引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關切,而媽媽除已帶女兒到醫院驗傷外,也向警方提告疑似施虐者。

警方表示,接獲女童媽媽報案後,即出動警力到場了解,發現兩名幼童有遭虐待情形,請媽媽帶女兒到醫院驗傷,並將涉虐童的兩名男子帶回偵辦,移送檢方偵訊,不會輕易姑息,也不容許兒少受虐情形。

警方指出,兩名男子是受女童媽媽委託照顧,坦承因為小孩哭鬧而動手制止,確實有打及捏小朋友,至於母女是否有遭囚禁或欠債,將再進一步查證,警方第一時間是接到生母報案,而直播主是個人行為。

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兩名女童之前並未通報過受虐,昨天社工人員發現2歲女童與滿月女嬰身上有新舊瘀青,女童媽媽已搬離現住處,並向社工人員說有另外的友人可以協助安置,社工人員將會去訪視新的住處是否適合,如果不適合的話,將會協助安置。

社會局指出,兩名幼女是媽媽外出回家後發現身上有傷,但未發現有餵餿水、安眠藥、菸草等情形,由於2歲女童嘴角、手部有瘀青,而滿月女嬰則是臉頰有瘀青,因為媽媽不知是雇主或男友人所為,於是將兩人都提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