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廚藝競賽真人秀料理之王 挖掘高手在民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藝人 Lulu 主持的台灣首檔廚藝競賽真人秀「料理之王」即日開播,邀各路高手秀廚藝。有選手煮菜太激動,把鍋鏟炒斷,更讓亞洲廚神王凱傑和廚佛瑞德意見分歧為選手槓上。

「料理之王」邀請「松露主廚」廚佛瑞德( Fred )及在美國「廚神當道」節目拿下亞軍的「亞洲廚神」王凱傑( Jason Wang )與「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福原愛擔任首席導師,和「不好吃就直說」的藝人導師炎亞綸,一同為節目選出料理之王。

首集以指定食材雞、豬、魚為主題,限時 30 分鐘請選手進行料理,誰拿下導師的2票,就能先拿到王者廚袍晉級比賽。

「料理之王」參賽選手來自隱藏民間的各路料理高手,像餐飲學校老師、料理美食平台小編、出版社專案行銷主任,還有不少知名飯店或餐廳的主廚也都前來參加選拔。首集還驚見明星藝人來現身,包含歌手梁一貞、來自俄羅斯的女藝人安妮及演員言明澔。

現場高手雲集,競爭激烈,其中餐飲學校老師歐家瑋展現巧思做出「炸味噌湯」料理,讓現場導師都嚇一跳,福原愛也驚嘆:「因為我是日本人,從小喝味噌湯長大的,所以覺得他真的滿有勇氣的」。

擔任料理平台小編的陳姿靜則帶來一道「愛的魔力轉圈圈」客家風味創意料理,在製作料理過程,陳姿靜因情緒太激動還把鍋鏟炒到斷掉,主持人 Lulu 在料理過程訪問她時,她直率的跟 Lulu 說:「我覺得我們先不要!」 Lulu 傻眼問:「不要什麼?」陳姿靜回說:「不要聊天!」讓現場爆笑不斷。

陳姿靜解釋這道料理分3種不同口感層次,吃完會有戀愛的感覺,導師炎亞綸試吃完也附和她說:「有耶,我覺得妳變美了,我吃完第一口真的超 Surprise !」這道創意料理也讓王凱傑和廚佛瑞德2人意見鬧分歧,當場僵持不下, Lulu 馬上跳出來打圓場對選手說:「說不定到最後妳會一路過關斬將」。

「料理之王」即日起,每週五晚上9時在 ETtoday 全平台首播, 24 日起每週六晚上6時在 JET 綜合台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