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北合辦壯年運動會 侯友宜:朝世大運模式進行

新北市與台北市確定成為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主辦城,新北市長侯友宜(站立者右)22日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朝世大運模式進行,他希望與所有議員一起參加。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與台北市確定成為 2025 年世界壯年運動會主辦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及是否以市長身分出席時沒有正面回應,僅說朝世大運模式進行,他希望與所有議員一起參加。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主進步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質詢指 2022 年地方選舉、 2024 年總統大選,侯友宜是否用新北市長身分出席 2025 年世界壯年運動會開幕典禮。

侯友宜答說,他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攜手合作,壯年運動會將朝 2017 年世大運的模式前進,希望有機會跟議員一起來。

李坤城聞言則說,他希望侯友宜用市長身分出席,但侯對連任也不會回答,通常做得好的市長都會連任,做得好市長沒有承諾連任,一定有想其它位置。

壯年運動會預計 2025 年5月 17 日至5月 30 日舉辦,將有 32 項競賽項目,包含必辦 18 項、選辦 13 項及1項示範項目「槌球」,共需 84 個場館,規劃除雙北外,也擴及桃園、宜蘭和新竹場館;另這 84 個場館中,有 29 個舉辦過世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