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你聽過「連空氣都會有萊克多巴胺」這個神奇說法嗎?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近日許多媽媽們在 line 群收到這樣的訊息:

「榮總醫師蘇偉碩表示,並非不吃萊豬就沒事,他指出「歐美等國的生態專家研究發現只要進口含有萊劑肉品,生態系就會出現萊劑,連空氣中都有,會透過人體排泄等管道進入環境中,而進入土壤後等土壤乾燥變成灰塵或懸浮微粒漂浮在空氣中,光呼吸就可能會吸到」

原來萊克多巴胺是連陽光跟水都無法分解的構造啊?說好的新陳代謝呢?

小編看了一臉問號,想要查查蘇醫師到底是誰,但是榮總表示:

蘇偉碩已非榮總醫師針對媒體報導「榮總蘇偉碩醫師有關萊豬相關言論」,輔導會聲明如下:

「蘇偉碩醫師曾任職於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去(2019)年間因對同仁妄控語言暴力、屢違反該院自我約束公約紀律,於媒體發表詆毀院譽及有損公務人員形象之不實負面文章,累積處分二大過三小過,年度考績核列「丁等」,依法予以免職(免職部分還在申覆中)。該員並於今(2020)年 7 月 1 日辭職,現已非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醫師,惟該員仍以榮總醫師身分對外發表非屬其專業之言論,我們深感遺憾,並籲請蘇員自制,以免自誤,輔導會特此澄清。」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大家收到line群聳動消息時,還是再查證一下喔!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