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普悠瑪事故滿2週年 立院交委會全體默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普悠瑪事故今天屆滿 2 週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也剛好排審運安會預算,立委洪孟楷質詢時,徵求召委陳歐珀同意後,全體起立默哀1分鐘。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 2021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單位預算,及處理 2020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預算凍結書面報告案計4案。

由於今天也是普悠瑪列車事故屆滿2週年的時間,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時,徵求召委陳歐珀的同意後,全體起立默哀1分鐘。

洪孟楷也在質詢中不滿表示運安會為何公布報告時,要求家屬簽訂保密切結書,且一開始說不舉辦記者會,卻在 19 日上午臨時通知召開記者會。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則回應,原本是希望體諒家屬,後來因為家屬希望可以召開記者會後,才決定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洪孟楷也質疑,不開記者會是否與行政院的壓力有關,楊宏智強調,這次不會,下次也不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