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造假新聞未果後 改用假評論來帶風向

陽明山櫻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合報無論何時何地,都處心積慮想搞親中仇日。

長期來都有日台民間團體合作在台灣推廣、種植櫻花,歷經數十年培養,部分也發展為國內的賞櫻勝地。

聯合報 18 日造假了一條新聞,說什麼「櫻花返鄉會」盼能設立「昭和天皇緣之櫻」紀念碑,且獲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同意,並建議設於陽明公園內;但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予以嚴拒,嗆為什麼要在我們的國土設立日本天皇的碑?

陽管處當天緊急澄清,強調當時只同意栽植櫻花,鑒於立碑不適合位於國家公園,請該團體去找台北市府研議;陽管處並無要求市府同意立碑。

聯合報則是拖到傍晚才澄清。

這則假新聞,完全帶不動風向。結果今日聯合報居然還能用不存在的事來捏造帶風向假評論。把原本要罵政府的,轉向為部分台灣人;接著扯謝長廷出席贈櫻活動,就是認同軍國主義;再把完全不存在的設碑,栽贓給民進黨政府。莫名其妙。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再說,1945 年以前的台灣是日本領土,台灣人當日本兵有什麼不對啊?這與中國人當中國兵一樣,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有什麼好批評的?

如果政府狠一點,去查聯合報這群仇日狂的出入境資料,相信他們出國旅遊首選,一定是日本的啦!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