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免費專車接駁全程要戴口罩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是東台灣的年度音樂盛事,今年以「天地樂章,詠唱自然」為主題,24日在太魯閣台地登場,邀請Amis旮亙樂團等演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是東台灣的年度音樂盛事,今年以「天地樂章,詠唱自然」為主題, 24 日在太魯閣台地登場,太管處安排免費專車接駁,並呼籲民眾全程配合佩戴口罩防疫。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邁入第 19 年,以天為幕、以地為席的戶外表演,今年仍分上、下午2場演出。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 10 月 24 日當天太魯閣台地從上午8時至下午6時將進行交通管制,禁止汽、機車進入,請民眾在新城(太魯閣)站轉搭接駁專車。

配合演出時間以巴士從新城(太魯閣)車站免費接駁民眾往返會場,平均每 10 分鐘1班,每1車坐滿就開。其中還包含低底盤巴士,方便行動不便的民眾搭乘。

此外,太管處也已協調台鐵局在 24 日活動當天,部分列車加停新城站(太魯閣)站。只要搭乘火車或開車到新城車站,就可轉搭免費接駁專車參加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太管處表示,今年以「天地樂章,詠唱自然」為主題,邀請台灣知名女高音蔣啟真、韓國男中音丁一憲、在太魯閣大禮部落成長的金曲獎原住民歌手伊祭.達道、以及奇萊合唱團等,以美好歌聲在山水間詠唱;還邀請台北愛樂交響樂團、鋼琴王子陳冠宇、十鼓擊樂團、 Amis 旮亙樂團、花蓮水源國小舞蹈隊、彩虹螺旋樂團等演出,精彩可期。

太管處指出,透過峽谷音樂節帶領民眾走進國家公園,感受自然美景與音樂的共鳴。由於今年全球疫情嚴峻,台灣防疫成功,然而為了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仍請大家戴口罩,在大自然中欣賞精采的音樂演出,樂活防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