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槓人事總處 馮世寬:應讓這些人上前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以衡平為由,反對恢復退役上校子女教育補助費。他今天再度表示,假如未來發生戰爭,應把堅持衡平的人放到前線,讓這些人去衡平敵人。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爭取恢復退役上校子女教育補助費,馮世寬日前表示是人事總處在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表示,若恢復,軍公教會失去應該有的衡平,也與國防部長留久用的目標有衝突。

馮世寬今天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接受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詢時表示,假如未來真的發生戰爭,應該把堅持衡平的人放到前線,讓這些人去衡平敵人。

馮世寬指出,退輔會有請國防部來開會,也到行政院開會,一共開了4次會,不知道為什麼行政院會有意見。有時候他講的話,也沒有得到反應。

馮世寬表示,參加漢光演習的參演官兵常常一兩個月沒回家,最久甚至長達三個月,有哪個公務員晚上不回家,這樣要怎麼衡平。

另外,溫玉霞詢問,有媒體報導指出,美國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願為協防台灣承擔風險。馮世寬說,他認為新聞都不要看,他當過情報次長,他看的東西都跟新聞不一樣。他說,「美國有3億人,怎麼統計,不要信這個,請委員參考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