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木造鐵皮屋暗夜大火 1女子成焦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南田公園旁一棟木造鐵皮屋今天凌晨1時許冒火光,劉姓男屋主和2名兒子脫困,火勢在1小時內撲滅,消防員清理火場時發現屋主的蔡姓妻子倒臥在2樓陽台附近,已成焦屍。

嘉義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時 14 分接獲報案,南田公園旁的一棟木造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凶猛延燒3棟房屋,其中劉姓男子所居住的鐵皮屋火勢最大,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先疏散鄰近的住戶近 10 人。

劉姓男子和 11 及 13 歲兒子順利脫困,但2名兒子有輕微嗆傷,送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而蔡姓妻子遲遲未出火場,劉姓男子在屋外哭喊。

火勢在1小時內撲滅,燃燒面積約 90 平方公尺,消防員搜索火場時發現,蔡姓妻子倒臥在2樓陽台附近,全身被雜物和掉落的建材壓住,只剩一條腿露在外頭,蔡姓妻子已失去呼吸心跳,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蔡男聽聞妻子死訊,雙腳癱軟,跪在地上,情緒激動的蔡男僅說,搬來1年左右,看到樓梯間突然起火,無法完整表達事發經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