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Phone 12引進全新配件系統 寫下5項紀錄

iPhone 12 系列新機,圖片截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 iPhone 12 系列手機,寫下5項紀錄,包括 iPhone 歷來最大螢幕、最輕薄 5G 手機、全球最多 5G 頻段手機、手機最快晶片、全球首款可拍攝杜比視界 HDR 影片裝置,並引進全新 MagSafe 配件系統。

蘋果公司( Apple )今天推出 5G 版 iPhone 新機,其中6.1吋 iPhone 12 及6.1吋 iPhone 12 Pro 台灣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6900 元起、 33900 元起,將於 10 月 16 日開放預購, 10 月 23 日發售。5.4吋 iPhone 12 mini 和6.7吋 iPhone 12 Pro Max 售價為 23900 元起、 37900 元起,將於 11 月6日開放預購, 11 月 13 日發售。

iPhone 12 系列創下5項新紀錄。第一, iPhone 12 Pro Max 採用 iPhone 歷來最大6.7吋超 Retina XDR 顯示器,具有全系統色彩管理,最高解析度近 350 萬像素,可帶來栩栩如生的觀看體驗。

第二,5.4吋 iPhone 12 mini 是全球最小、最薄且最輕的 5G 智慧型手機,厚度7.4公釐,重量 133 公克,適合單手操作。

第三, iPhone 12 系列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多的 5G 頻段,可在全球提供最廣泛的 5G 覆蓋。美國的機型支援毫米波,是 5G 更高頻率版本,即使在人口稠密的地區, iPhone 12 速度最高仍可達 4Gbps 。 iPhone 12 系列還有智慧型數據模式,可透過智慧方式評估 5G 需求並即時平衡數據用量、速度與功率,來延長電池續航力。

第四, iPhone 12 系列4款機型全部搭載 A14 仿生晶片,是智慧型手機業界首款採用5奈米製程的晶片,與競爭對手最快的智慧型手機晶片相比,中央處理器( CPU )和繪圖處理器( GPU )速度最高可超出 50 %,不但可提供遊戲主機品質的遊戲體驗、強大的運算攝影以及更多功能,同時還帶來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第五, iPhone 12 Pro 機型可拍攝智慧型手機中最高品質的影片,是全球第一部相機與唯一一部裝置能實現「杜比視界」 HDR (高動態範圍)影片的一站式體驗,影片拍攝最高可達 60 fps ,甚至能為電影級製作提供更出色的視訊穩定功能。

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包括 iPhone 12 Pro 系列均內建全新光學雷達掃描儀,可測量光線距離並使用場景的像素深度資訊。這項技術可提供更快速、更逼真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在低光源場景中將自動對焦速度提升6倍,提升精準度並縮短照片及影片的拍攝時間。

此外, iPhone 12 系列也引進 MagSafe 全新配件生態系統,在無線充電線圈周圍具有磁石陣列,可為對齊和效率進行最佳化,每次使用都能順利連接 iPhone 。 MagSafe 充電器可提供最高可達 15W 電力,同時也適用於現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裝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