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揆視察國影中心 大批記者電梯受困虛驚一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前往新北市視察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新莊1期場館,中心電梯臨時故障,10多人卡在電梯中動彈不得,經過數分鐘搶修後才恢復。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偕同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施工中的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大批媒體搭電梯竟遇意外,驚魂下墜半樓,一度受困,所幸迅速排除脫困,虛驚一場。

蘇貞昌在侯友宜等人陪同下,首先到1樓會議室聽取簡報,隨後到4樓工地會勘,大批媒體記者約 20 人也搭乘電梯上樓,不料電梯卻突然故障往下墜,不少記者大驚失色。

受困的記者表示,由於場地還在施工,當時電梯內塵土飛揚,也沒有冷氣,氣溫逐漸上升,手機訊號薄弱,過了約 10 分鐘後電梯恢復正常,大家都迅速逃出。

另名受困者表示,受困的多是電子及平面媒體攝影記者,當時電梯是從1樓下墜約半樓高度,還好電梯內有名工作人員立即用無線電對外通知,沒多久,電梯恢復運作,來到2樓才開門,虛驚一場,記者脫困後趕緊走樓梯進行未完的採訪工作。

現場工程師表示,電梯部門的工作人員在現場待命,因此才能迅速將人救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