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姍儒獲選亞洲新銳先鋒肯定 全英通知信誤認詐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吳姍儒獲選 2020 Generation T 「亞洲新銳先鋒」,成為獎項創立以來首名獲獎主持人。吳姍儒收到全英文通知信時誤以為是詐騙信,隨後才感動直呼殊榮值得寫進族譜。

2020 Generation T「亞洲新銳先鋒」由英國高端風尚雜誌 Tatler (閒談者)亞洲版 8 個地區共同策劃, 2016 年起,每年從中國、新加坡、台灣、泰國等各區域中,各自選出 50 名內、 40 歲以下,在過去一年半表現卓越,且對社會進步有貢獻的青年。主辦單位希望藉由獎項激勵、連結並表彰這群成功的創業家、專業人士與創意人才,形塑亞洲的未來。

獎項評審認為,吳姍儒除了在第 54 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更出版「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一書,各方面表現亮眼,是屢獲殊榮的電視新星,因此獲頒 Tatler Taiwan 的「亞洲新銳先鋒」獎項。她也成為獎項成立以來唯一獲得榮譽的主持人。

今年台灣版 Tatler Taiwan 一共選出 28 名具影響力入圍者,包含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饒舌歌手陳奕凡( OZI )、「返校」導演徐漢強以及網紅「這群人」創辦人兼團長許展榮等人。

吳姍儒透露自己今年 5 月得知,當時經紀人請她閱讀一封全英文信件,她看完後嚇一跳,尤其 Tatler 雜誌享譽全球近百年,能被肯定實屬不易。她原本擔心是詐騙信件,還特別上網 Google 確認獎項緣由,發現自己的國小同學,知名時裝設計師吳日云是去年入選者之一。

吳姍儒說,參與頒獎晚宴時揭曉年度獲獎人時,全場一起歡呼掌聲鼓勵,入圍者帶著自己封面的雜誌上台拍照,感受到這群傑出菁英在各自領域的貢獻與真心。

此外,吳姍儒指出,這個獎限定 40 歲以下的青年才俊才有資格獲獎,就像新人獎一樣,一生只有一次機會,「非常謝謝評審的肯定與看見,讓我有一種被認證之感。」她更打趣說,得獎殊榮很值得被寫進族譜裡,與未來子孫分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