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男子象鼻岩落海 陸海空搜救

2名男子8日凌晨相約前往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疑似尋找釣點時不慎失足落海,警消和海巡漏夜搜索,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到場協助,直到上午10時尚未發現2名釣客,相關單位持續搜救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2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前往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疑似尋找釣點時不慎失足落海,警消和海巡漏夜搜索,直升機也到場協助,直到上午 10 時尚未發現2名釣客。

新北市消防局凌晨2時 21 分獲報後,立刻派遣人車前往救援,海巡署也調派船艇加入搜索,搜救人員到場後,發現2名男子的釣竿、釣魚冰箱及飲品仍遺留在岸際,空勤總隊直升機上午7時許抵達現場空域協助搜索。

搜救人員透過停放在一旁的2輛車,查出2名疑似落海釣客身分, 42 歲黃姓男子家住竹北市, 27 歲林姓男子住台北市,兩人凌晨相約到象鼻岩釣魚,疑似尋找釣點時不慎失足落海,一旁民眾發現,立刻通報警消和海巡救援。

家屬焦急撥打2人電話,但始終沒有回應,直到上午 10 時許,搜救人員仍未尋獲2名男子,相關單位持續搜救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