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州政府不放行 主題樂園持續關門

東京迪士尼。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加州州長紐松( Gavin Newsom )今天表示,基於民眾健康第一的原則,在疫情數據更加穩定之前,不會急於讓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等主題樂園開門。

紐松今天對媒體表示,目前不急於讓加州境內的主題樂園開門,直到疫情更加趨緩。人口約 4000 萬的加州累計 84 萬確診、1萬 6000 多人死亡,單日新增 2600 例左右。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 Bob Iger )上週退出加州的經濟復甦專案小組,紐松坦言他與艾格之間對於主題樂園重新開門的計畫意見分歧。

紐松表示:「我們會讓科學與數據做出決定。我能理解雙方之間出現摩擦,許多業者想要重新營業,但我們必須以健康為第一優先並且會堅持這一點。」

自3月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俗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加州的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諾氏莓果樂園、六旗魔術山主題樂園一直關門至今。

加州是全美較晚恢復主題樂園營業的地區之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已在6月開門營業。迪士尼在上海、巴黎、東京的園區也陸續開幕。

迪士尼樂園近日宣布裁員2.8萬人,高層主管狄馬羅( Josh D’ Amaro )寫給員工的信中批評「加州政府不願取消限制」使得公司經營困境加劇。

加州主題公園協會( California Theme Parks Association )發表聲明指出,紐森的作法是在傷害民間企業與民眾生計,「主題樂園是加州最獨特的產業,業者花費數月研擬防疫計畫,已準備好重新開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