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時裝週開幕派對 萬秀洗衣店爺奶夫妻檔吸睛

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20 台北時裝週 SS21 」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幕派對,集結時尚話題人物,連在 IG 爆紅的「萬秀洗衣店」 80 多歲張萬吉、許秀娥夫妻檔也特別從台中市北上參與,成吸睛焦點。

今年台北時裝週主題以 Re 字為整體概念,串起由文化部主辦的台北時裝週「去 ___ 你的時尚」 Re : connext 和台北市政府主辦時尚大秀 Re : PLAY ,成為歷屆規模最大,由夏姿.陳 SHIATZY CHEN 打響第一場實體時裝秀;備受矚目、打破傳統伸展台疆界的數位展演場域「懸日航站」也在晚間揭開序幕。

文化部長李永得以台灣設計師品牌「東裝男服」,與夫人、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出席晚間春夏時尚首航開幕派對,為台灣品牌發聲,鼓勵民眾用行動支持時尚,讓台灣時尚走向國際。

派對現場星光雲集,除紅遍國際「萬秀洗衣店」爺奶組合、網球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藝人謝欣穎、胡宇威、李千那、莫允雯與夏于喬等也亮麗登場。

多組藝人派對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包括歌手鄭心慈、兄弟檔周興哲與周予天、饒舌團體「夜貓組」 Leo 王與春艷接連開唱,壓軸是今年金曲獎大贏家阿爆與團體告五人聯手演唱全新型態音樂大秀「新世界」。

2020 台北時裝週即日起到 10 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倉庫群有 16 場台灣設計師品牌時裝秀,也特別規劃「驅動市集」與「國際買家」展館,讓台灣設計師品牌深入在地消費市場,讓更多國際買家看到最新台灣設計師作品,提高台灣品牌國際能見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