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鬼追思音樂會 吳宗憲、Kid籲及時說愛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各界不捨。藝人吳宗憲(左)與KID(右)合力主持小鬼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主持人,兩人也呼籲大家好好把握時間,及時向身邊的人說愛。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 16 日猝逝,唱片公司今晚為他舉辦「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追思音樂會。吳宗憲、 Kid 與工作人員穿著「小鬼手稿」的設計上衣,提醒大家及時說愛。

「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晚間7時在台北華山 Legacy 舉辦,凌晨就有歌迷在場外排隊,截至下午4時,現場已有 2000 人。原定下午3時發放的 1000 張號碼牌,也因為排隊民眾爆發衝突,延後 15 分鐘發放。經紀人則是代替小鬼準備 700 杯飲料,贈送給粉絲。

吳宗憲與 Kid 擔任音樂會主持人,吳宗憲透露,「綜藝玩很大」明天將出發去澎湖錄影, Kid 與小鬼原本為吳宗憲策劃生日驚喜,但因為小鬼驟逝,生日驚喜決定取消。

音樂會將用為小鬼寫的歌曲「天堂有多遠」壓軸演出,吳宗憲透露靈感來自 Kid 寫給小鬼的一封信,今晚將邀請觀眾及藝人好友大合唱。吳宗憲說:「人要多珍惜身邊的人,記得跟他們說『愛你』,我們也要跟小鬼說『我們愛你』。」

見到走廊天花板掛滿小鬼的海報,吳宗憲打趣表示,「他就在那邊看著我們。」他也與 Kid 回頭看完表示,「不知道他進場了沒?」 Kid 回:「他一定第一個進去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