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 盼民眾支持多元性別

2020第2屆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2日在苗栗市舉行,吸引數百名支持性別平權的民眾齊聚,透過遊行宣告苗栗人支持性別友善的決心與行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今天在苗栗市舉行,吸引數百名支持性別平權的民眾齊聚,訴求同婚後相關社福政策時勿遺漏各項考量,破除男女二元的單一想像。

苗栗愛轉來協會今天在苗栗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第2屆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立委王婉諭、前立委尤美女及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曾玟學、宋國鼎、陳品安等人到場力挺,現場設有 19 個 NGO 和友善店家攤位。

根據苗栗愛轉來協會提供新聞資料,苗栗愛轉來協會肩負守護苗栗性別平權的使命,今年遊行因疫情延後,此次選在中秋連假第二天舉辦,與在地店家及友善企業合作,號召出外打拚的遊子返鄉支持,透過遊行宣告苗栗人支持性別友善的決心與行動。

協會指出,此次遊行主題為「多元性別、共樣共好」,訴求是除了較熟悉的男女同志外,也希望更多人認識何謂雙性戀、跨性別、酷兒、雙性人、無性戀等各種多元認同與性傾向。

協會表示,更希望苗栗縣政府在規劃相關社福政策時不要遺漏多元性別的考量,破除男女二元的單一想像,擁抱現實生活中的多元美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