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致榮啟程赴美參加秋訓 直言心情有點緊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例行賽已經結束,各隊陸續公布秋訓名單,響尾蛇隊野手陳聖平、林家正在秋訓名單中,紅襪隊投手劉致榮也在今天啟程赴美參加秋訓,他分享心情直言:「有點緊張。」

美國職棒例行賽已經結束,將於台灣時間明天起舉行季後賽, 16 支球隊先打3戰2勝制首輪外卡系列賽,接著打5戰3勝制第2輪分區系列賽,聯盟冠軍賽和世界大賽都是7戰4勝制。

今年美國小聯盟賽季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台灣旅美球員陸續返台,先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為了協助旅外球員維持比賽感覺,同時讓中華培訓隊以賽代訓,安排未來之星對抗賽,陳聖平和林家正都有參加。

陳聖平在未來之星對抗賽總計 18 場出賽, 43 打數敲出9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打擊率2成 09 ;林家正則是出賽 18 場,總計 52 打數敲出 15 支安打,貢獻6分打點,打擊率2成 88 。

目前留在台灣的旅外球員,有8人投入爆米花棒球聯盟中華培訓隊集訓,將參加 10 月5日開打的爆米花賽事,林家正和陳聖平先前就回報將返美秋訓,沒有加入培訓隊,陳聖平也在昨天啟程。

劉致榮去年與紅襪隊簽約,旅美第一個球季就碰上疫情回台,在台灣按照紅襪隊給的課表持續維持自主訓練,今天也透過臉書粉絲團報告近況,將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參加秋訓,跟球迷暫別,並表示「有點緊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