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安順再奪迷你劇集視帝 吳奕蓉拿下迷你劇集視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由演員游安順以「新創電影短片-大吉」獲得。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5 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由新創電影短片「大吉」游安順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由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吳奕蓉拿下。

游安順今晚先是以「盲人阿清」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又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游安順在台上泣不成聲感謝其他入圍者,「我相信面對這樣的環境,大家都很辛苦,我們共同努力」。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演員游安順一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與男主角獎。圖片來源:中央社

 

游安順開心在後台秀出倒立特技,他表示近幾年多參與新創電影或與學生電影合作,他認為這些年輕人對演藝有熱情,「跟他們合作非常累,但我覺得是給他們磨鍊,對我而言也是學習,我也可以靜下心找回演員的感覺,我今天太幸運了」。

吳奕蓉過去曾是客家電視台主播,為了追逐演員夢於 2018 年9月辭職。她表示,「我沒有後悔辭職,雖然收入少蠻多,但那樣的日子比較多元好玩,跟辦公室不一樣」。吳奕蓉更說,因為覺得入圍就有機率得獎,雖然保持平常心,但也有準備好得獎感言。

第55屆電視金鐘獎26日晚間在台北隆重舉行頒獎典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由吳奕蓉以「客家電視電影院 —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奪得。圖片來源:中央社

 

吳奕蓉還表示,有親朋好友跟媽媽說自己的演出有點犧牲,「媽媽還擔心是因為有經濟壓力才會演戲,現在得獎,媽媽就會認為我有被外界認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