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惠妹:12/31家鄉台東免費開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1年鮮少現身螢光幕前的歌手張惠妹(阿妹)今天無預警宣布, 12 月 31 日在家鄉台東縣免費開唱。

張惠妹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貼出寫有 20 / 21 aMei UTOPIA EAST 變化字樣影片;唱片公司證實,張惠妹將於 12 月 31 日在台東免費開唱。

張惠妹近1年減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時間留給家人,直到2個多月前才回覆經紀人相關工作邀約;張惠妹表示,如果回台東唱,較找得到回舞台的動力。

張惠妹突然的想法讓工作團隊緊急開始籌備,張惠妹說:「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

張惠妹最後一次在台東演唱已是 2014 年池上藝術節,在家鄉開唱成為張惠妹圓夢計畫之一。

消息公布後,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房間訂好了,台東等妳喔!」、「要訂房訂車票了」、「阿妹終於營業了!期待台東跨年演唱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