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根似籲票投拜登 川普光火:我不是她粉絲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圖片來源:twitter.com/WhiteHouse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今天呼籲美國人踴躍投票,似暗示選民要票投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總統川普當然不是滋味,除了回嗆「我不是她粉絲」,還不忘祝哈利「好運」,酸味十足。

法新社報導,身為美國公民的梅根( Meghan Markle )今天在美國廣播公司( ABC )黃金時段特別節目中,敦促美國人踴躍投票。她告訴觀眾:「『這是有生之年最重要的選舉』,這句話我們每隔4年就會聽到,但今年這場真的是。」

她在報導「時代」( Time ) 2020 百大影響力人物的特別節目中表示:「我們去投票,就是把價值觀付諸行動,讓聲音被聽到。」

坐在梅根身旁的哈利( Prince Harry )也說:「隨著 11 月腳步接近,我們必須拒絕仇恨言論、假新聞以及網路負面訊息。」

這是夫婦倆離開英國後首次在電視節目同台,兩人都沒有直接提及川普或拜登,但有人解讀說,他們其實暗批川普。

川普今天出席白宮記者會時被問及影片,記者告訴川普,夫婦倆「基本上是鼓勵大家票投拜登」。

川普先是回應「我不是她粉絲」,之後還不忘酸溜溜補上一句,「祝哈利非常好運,因為他會需要的」。

正式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的哈利夫婦今年稍早退出王室後移居北美,現居加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