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男持美工刀搶計程車劃傷司機 警方逮人送辦

台中市黃姓男子(左2)23日攔下李男駕駛的計程車,藉故要對方開到龍井山區,見四下無人持美工刀劃傷李男脖子搶走新台幣2000多元,警方當晚循線在沙鹿區將黃男逮捕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黃姓男子今天攔下李男駕駛的計程車,藉故要對方開到龍井山區,見四下無人要求停車,並持美工刀劃傷李男脖子搶走新台幣 2000 多元,警方當晚循線將黃男逮捕,帶回偵訊中。

台中市警察局烏日分局表示, 22 歲黃姓男子,今天下午在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惠中路口,攔下 66 歲李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要求載到龍井區南寮步道,途中卻說要改到龍井區國際街訪友,又說要到台中區監理所,路線四處繞行。

下午3時 15 分,黃男見山路四下無人突然要求停車,李男將車輛停下後,黃男突然先勒住李男頸部,並持美工刀在脖子劃一刀,要求拿出錢財,李男擔心遭遇不測,將裝有現金 2000 多元的皮夾交給對方。

黃男得手後,徒步逃離現場,往龍井區方向逃逸,行凶的美工刀則遺留現場,頸部受傷的李男,連忙開車到附近工地求救,消防局獲報到場,將李男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治療。

院方表示,受傷司機到院時意識清醒,頸部有撕裂傷長約 11 公分、深6公分,幸患者頸部動脈與靜脈都未大出血,經縫合後生命徵象穩定、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須住院觀察。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今天晚間9時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靜宜商圈逮捕涉案的黃男,他落網後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攔計程車犯案,警方已將他帶回偵訊中。(編緝:劉學源) 1090923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