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永信杯排球賽 豐原高商高男組7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高中男子組豐原高商今天以 25 比 12 、 25 比 21 力退麥寮高中,締造7連霸;女子組由鶯歌工商以 21 比 25 、 25 比 14 、 15 比 13 力退東山高中,收下首冠。

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邁入第 47 屆,今年在台中市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舉行,今天壓軸登場的高中男子組冠軍戰,開賽豐商副攻手莊岳祥展現超強火力,反觀麥寮開局多次失誤,讓豐商以 25 比 12 搶下首局。

次局輪到豐商多次發球失誤送分,加上防守反攻效率不佳,麥寮一度取得領先,但麥寮未能把握優勢,加上豐商穩住陣腳,局末調整攔網及防守後連續得分,以 25 比 21 勝出,順利完成7連霸。

豐商教練吳冠杰表示,新的賽季總是從永信杯開始,拿下冠軍對選手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高中女子組冠軍戰,衛冕軍東山高中與鶯歌工商交手,東山首局屢次發動攻勢,以 25 比 21 先下一城,但鶯歌工商次局展開反擊,面對東山攻勢,鶯歌的防守攔網及站位上更加到位,以 25 比 14 扳回一城。

鶯歌決勝局連下關鍵分,最終以 15 比 13 獲勝,抱回在永信杯的首冠,東山無緣6連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