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宗憲寫歌憶小鬼 預告穿綜藝玩很大隊服走金鐘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班底小鬼黃鴻升猝逝,藝人吳宗憲(中)21日穿著「綜藝玩很大」隊服,與子弟兵Lulu黃路梓茵(右)、陳漢典(左)出席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難掩哀傷,透露自己想替小鬼多做些事,因此為小鬼寫了一首歌。圖片來源:中央社

「綜藝玩很大」主持班底小鬼黃鴻升驟逝,藝人吳宗憲今天穿著「綜藝玩很大」隊服出席金鐘入圍分享會,透露替小鬼寫歌「天堂有多遠?」還預告會穿隊服出席金鐘獎。

吳宗憲與子弟兵 Lulu 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 7 年長壽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入圍第 55 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與節目獎項。

不過日前同台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班底小鬼黃鴻升驟逝家中,吳宗憲今天出席三立金鐘入圍記者會,選擇穿著「綜藝玩很大」紅色隊服出席,也在台上對天大喊「小鬼我好想你,你給我回來。」

吳宗憲表示,聽聞噩耗後所有人都在哭,自己想替小鬼多做些事,決定寫歌,歌名為「天堂有多遠?」不到 40 分鐘就完成歌詞旋律,「是我心湖裡面的聲音,很快就拿出來」,歌詞寫道「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我一直都在到我的肩膀來說」。歌曲花4 天製作完成,由吳宗憲、 KID 等多名藝人合唱。

吳宗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將「天堂有多遠?」完成版播給 Lulu 和陳漢典, Lulu 一度哽咽落淚。

吳宗憲表示,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會穿「綜藝玩很大」服裝出席,紀念好搭檔小鬼,也感嘆連續 6 年全台收視冠軍的「綜藝玩很大」沒入圍本屆金鐘獎。

對於小鬼的風評,吳宗憲認為是「零負評」,他說,小鬼相當孝順,收入全數交由爸爸管理,每個月領 5 萬薪水。前幾天小鬼爸爸和他分享,最近在小鬼床底發現很多信封袋,還有些錢還沒花完,「裡面加總還有 37 萬多,爸爸給他的錢都沒有用掉,藝人會存錢的原因,不是因為賺錢,而是因為沒時間花錢」。

小鬼逝世也讓三人對得獎與否看淡,吳宗憲說,無論「綜藝大熱門」得不得獎,重要的是把握為觀眾服務的機會,他主持多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從沒得獎,「但賺到了服務,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長,我們是何其幸運」。

第 7 度入圍金鐘獎的 Lulu 表示,這個月也送走另一位朋友,以前認為入圍就要得獎,現在更希望的是大家平安快樂。

陳漢典則保持平常心,入圍只是參加電視人 Party 的入場券,「服務觀眾是最大榮幸,也是我喜歡的事,我覺得很幸福了」。

至於「綜藝玩很大」是否會再錄製,吳宗憲坦言,還需要一點時間,製作團隊還無法走出傷痛,需要再待討論做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