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輔選幹部被爆欠債550萬 柯說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赴議會備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議會施政報告,議員指柯籌組的台灣民眾黨輔選幹部用黨名義借了 550 萬,還被告上法庭。柯文哲說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率團隊至議會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質詢時表示,有民眾黨輔選幹部用民眾黨名義,在去年大選期間「一下說要被提名為不分區、一下說要幫友人爭取不分區、一下說被委託製作民眾黨競選小物」,先後借了 550 萬元,至今未還甚至被告。柯文哲說「不知道」。

戴錫欽問柯文哲知不知道所指是誰,柯文哲回「知道」,戴錫欽追問「他現在還在你身邊吧?你很多重要活動他還在現場吧?」,柯文哲說「沒有」。

戴錫欽說,他是要提醒柯文哲要小心,也不要假公濟私、圖利自己的樁腳,柯文哲回應「好」。

國民黨議員吳世正則聚焦「卡神」楊蕙如在臉書指柯文哲賴帳,將 100 多萬紀念品挪去給社會局活動用,批柯文哲「這些事情你不能說不知道,又嗆人家不敢出面對質」。

社會局長周榆修則表示,每一份紀念品都是經過採購法,「相信同仁不可能幹這種蠢事」,柯文哲則多次說這種人不用理會也不用往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