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誤會大了 墾丁白沙少年Pi的船不是劇組所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導演李安在墾丁白沙拍攝電影「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劇組所留下的船,及另做的老虎被彩繪,失去原貌,廠商澄清,船不是劇組留的,是他們訂製的。

網友烏佛爺在臉書表示,他到墾丁白沙旅遊,當地司機兼導遊解說,李安「少年 Pi 」在白沙取景,拍攝完畢後,劇組就將那艘船留在白沙灣當地標,「而且還弄了隻與電影中一比一大小的老虎模型在那」。

烏佛爺說,沒想到大家到了後,發現不知什麼時候,也不知道哪個單位將船和老虎重新上色,變成七彩繽紛,「這艘船與老虎的價值,就是它們與電影中一模一樣,當重新上色後,這組東西都完全失去了它原有的意義」。

承租白沙灣經營露營區的賴姓廠商表示,這艘船不是劇組留的,是8年前他們承租經營露營區時訂製的,讓大家知道「少年 Pi 」曾經在白沙拍攝,同時也依劇情訂製一隻老虎坐在船上,船的比例比電影小很多,形狀和花紋也只是雷同,而電影的老虎是動畫,他們訂製的老虎比例也和電影不同。

賴姓廠商表示,原來的船和老虎顏色和電影雷同,後來,他們委託別的廠商經營,因為船和老虎都褪色,今年初委託廠商將老虎和船漆成彩色。

賴姓廠商對於被誤會成「劇組留的船被彩繪」很無奈,不過他說,他們9月已恢復自己經營,將回應網友們的意見,將船和老虎換回原來的色調,只是還是要澄清,船不是劇組留下來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