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健保費、部分負擔何時漲? 陳時中:言之過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健保財務缺口擴大,安全準備金明年恐低於 1.5 個月,達調漲標準,多項部分負擔恐一併調漲。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連支出面都還沒談就要談收入面,恐怕言之過早。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衛福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做出上述表示,他說,健保制度採收支連動,目前正由健保會討論中,如何調整會尊重健保會專家的決議。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 12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陳時中擔任嘉賓合唱,褒貶互見。陳時中說,每個人看法不一,對他而言,這只是假日的紓壓活動。

近日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呼聲高,成為不少有意參選者的假想敵,外界好奇是否為陳時中帶來壓力。陳時中也坦言,確實會有壓力,但還是專心在政務上。

勤達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原許可證的口罩製造廠為馬來西亞,後改由中國生產,但未取得許可證就輸入,涉違反藥事法。陳時中僅表示,相關事證都還在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