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登山日宣傳亮點 女星李佳穎分享百岳經驗

體育署自9月9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推動「109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左3)、演員李佳穎(左2)14日出席記者會為活動宣傳。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員李佳穎經常在臉書分享參與戶外運動照片,熱愛登山的她,今天除為全國登山日宣傳外,也分享登百岳經驗,並大力推薦台北市四獸山、陽明大學的軍艦岩等多個登山景點。

體育署自9月9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間推動「 109 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號召全民走出戶外,享受台灣山林的美好,並延續傳統,以農曆9月9日的前一個週末訂為全國登山日( 10 月 17 日)。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今天出席記者會時透露,他平時週末有登山習慣,「台灣有這麼美好山林地形,若不好好利用,真的很可惜」。

今年 37 歲的演員李佳穎擁有一張凍齡的臉蛋,她透露,小時候爺爺、爸爸每週都會帶她爬山,長大後的她則變成朋友間登山活動的召集人。

李佳穎還分享登百岳的經驗,又以南湖大山讓她印象深刻,她表示,數年前曾與爸爸、弟弟爬南湖大山,行經碎石坡、草原、攀岩景觀,路程比想像中更困難,也讓她對山產生敬畏的心,甚至在準備攻頂的最後2分鐘路程,她突然哭出來。

李佳穎平時也常爬住家附近的山,她透露,先前住在南港附近,常爬四獸山,同時也列出推薦景點,除了陽明山的二子坪、夢幻湖、小觀音山步道外,她還點名爬陽明大學的軍艦岩,可欣賞觀賞美麗的台北市夜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