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乙烯外洩事件 高市府路面灑水由業者找漏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乙烯洩漏事件,經吹驅排空管線殘氣,今天起業者展開建壓、持壓檢測,環保局並出動灑水車,由業者從路面氣泡找漏點,以儘快完成修護,市府也要業者速提完整報告。

高市府於 11 日下午確定乙烯洩漏,協助業者加速排空管線殘氣, 12 日下午2時許讓管線乙烯殘氣降到最低;今天上午起,業者針對三條乙烯管線進行氮氣建壓及持壓,檢視管線壓力消減以找出漏點。

環保局今天也出動洗街車於乙烯管線路徑灑水,據指出,那是要透過路面檢視找出氣泡點,以利加速找出漏點。

據了解,今天一整個上午,業者持續在中山四路、凱旋路一帶管線路徑上灑水,並進行局部交維,希望趕快找出乙烯洩漏並修護,以安民心。

市府副市長林欽榮今天上午召集「前鎮乙烯外洩事件第一次檢討會議」,要求相關局處協助及華運倉儲業者找出漏點。市府原本要求業者上午提出完整的事件報告,但業者提出的資料不完整,市府已限期業者提出。

有關前鎮乙烯外洩事件的最新進度,林欽榮會在下午2時對外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