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峽論壇 侯友宜:沒平等尊嚴對待去也沒意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中國媒體的「求和說」引發國民黨是否派員出席「海峽論壇」的爭議,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如果沒有得到平等尊嚴對待,去也沒有意義」。

侯友宜上午出席「 2020 為愛走天涯」行動式服務研討會記者會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國民黨今天討論是否出席海峽論壇時,侯友宜作了上述表示。

他也說,每項民間交流都要平等及尊嚴的對待,因為,善意尊嚴平等才是交流上最好溝通方式。

國民黨日前宣布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前往中國參與「海峽論壇」活動,卻因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求和說」引發爭議,也讓國民黨在是否派員參與的態度上增加變數。

此外,媒體也詢及國民黨現在好像要提前布局 2022 縣市長選舉,是否黨中央開始給地方首長支援及協助的問題,侯友宜表示,地方首長要的是加油打氣,在中央很多的協調介面上,給一個平台來協助地方爭取相對的預算,這也就是給地方最好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