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林祐樂開轟掃4打點 搭配施子謙好投勝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轟出3分砲,全場包辦4分打點,並帶領先發投手施子謙繳出6.2局失3分好投,終場獅隊以6比3擊敗中信兄弟,暫居下半季龍頭。

獅隊於2局下展開攻勢,鄧志偉獲保送後,唐肇廷、林祖傑都敲出安打,攻下1分,接著林祐樂更是轟出3分全壘打,取得4比0領先;3局下2出局後唐肇廷、林祖傑、林祐樂及陳傑憲再接連敲安打,攻下2分。

兄弟7局上靠著周思齊轟2分全壘打、陳子豪敲陽春砲,追回分數,不過最終獅隊還是以6比3擊敗兄弟,目前暫居下半季第一,領先樂天桃猿及富邦悍將1場勝差。單場 MVP 由捕手林祐樂獲得,此戰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砲,包辦4分打點。

林祐樂也帶領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繳出好投,用 103 球投6.2局,被敲7支安打,投2次保送、5次三振,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8勝。施子謙賽後表示,「今天狀況沒那麼好,但多跟捕手和教練溝通,面對打者用不一樣策略,不要讓打者習慣我的球路。」

施子謙投到第7局時才接連被敲2轟失分,他坦言,當下很想完成這一局,因為還有3分領先,「但比較可惜是被子豪敲全壘打後,信心有點受到影響,也很感謝後面的投手(劉軒荅)守住分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