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丁允恭錯用局長辦公室 不恰當也不妥切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在辦公室與前女友發生關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公私領域混淆,把新聞局長辦公室做私人的錯誤使用,不恰當也不妥切。

週刊接獲丁允恭前女友爆料,指丁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謊稱單身並劈腿 4 名女子,還數度在上班時間於局長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丁允恭隨即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獲准。讓藍營議員酸高雄雖沒愛情摩天輪,但可開放新聞局長辦公室並收門票。

對此,陳其邁上午視察鳳山自強陸橋拆除後路況,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公私領域混淆,把新聞局長辦公室做私人的錯誤使用,「非常不恰當、也非常不妥切」。

關於滿天星計畫將轉型,陳其邁指出,因為疫情緣故,出國進修計畫不可行,且很多配套措施不完整,他要求整個計畫要讓更多學生能參與國際事務,並落實雙語教學,因此滿天星計畫經費將挪來落實這兩部分。

至於前瞻預算調整軌道建設預算,是否會影響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預算,陳其邁回應,工程須照期程作規劃,有跟國發會跟行政院溝通協調,不會影響到高雄紅線路竹延伸段 2a2b 的合併,新建鐵軌不會受任何影響。

陳其邁上午視察鳳山自強陸橋拆除後路況時表示,自強陸橋拆除後由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負責督導,未來不僅要求拆除跟通車速度要快,側溝排水等工程都要加快進行,這涉及整合各單位進行管線、管溝施工,要一次規劃清楚,才能妥善改善路平品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