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路邊停車拍照 意外捕捉彩虹與閃電共舞美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今天下午雷雨交加,時而落雷震耳,時而彩虹高掛,民眾黃恩倍路邊停車拍照時,幸運捕捉「閃電和彩虹共舞」奇景,並開心將照片 PO 上網與大家分享。

因熱對流發展旺盛,台東市區和台東縱谷下午4時過後烏雲遮天,出現急降雨,台東市區閃電不斷,落雷彷彿在身旁,讓許多在辦公室的民眾嚇了一跳;不過,同時東邊海面上出現美麗的彩虹。

台東相關社群網站被積水、閃電和彩虹照片洗版,不過有一張照片最特別,同時拍到閃電和彩虹,如同「彩虹與閃電共舞」,拍攝者黃恩倍說,閃電出現在暴風雨裡,彩虹出現在雨過天晴,若2種天象同時發生實屬難得。

黃恩倍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說,她傍晚下班後從更生北路開車往台東市區,天空下著小雨,沿路看到東邊很漂亮的彩虹,就一直有想拍照的感覺。

黃恩倍表示,當車子開到市區時,彩虹依舊很美,趁雨停了,她路邊停車並搖下車窗拍照,忽然間打雷,趕緊收手關窗,回到家看相簿才發現拍下難得一見的奇景,直呼自己太幸運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