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海灣燈光節亮燈 美麗海灣增添光彩迷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海島樂園」為主題的「 2020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12 日晚間在馬公金龍頭揭幕登場。今晚先行試點亮燈,讓最美麗海灣更增添光彩,美麗迷人。

「 2020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今晚由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宗民等人為預展試燈,主題燈區的8公尺高美人魚燈光水舞秀光芒四射、磅礡唯美,不少民眾捷足先登,提前一睹美麗閃耀的燈光秀。

澎管處去年首辦的國際燈光節的天空樹、海底總動員等燈光設備,由澎湖文化局認養而移置至澎湖文化園區內也同步亮燈展示。金龍頭與文化園區2處燈光相互輝映,讓馬公愈夜愈美麗。

國際燈光節活動中,在藝術燈區還規劃有大型互動燈飾,讓人彷彿倘佯在海底世界中,一睹海洋漁業的資源。

澎管處表示,為期2個月的「 2020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是今年繼海上花火節之後的另一場大型的觀光活動,將在 12 日正式揭幕後,主燈區位在馬公舊城區的金龍頭一帶,由國內外藝術家打造有美人魚燈光區等 20 幾種燈飾展品,搖滾天王伍佰更將帶傷在開幕當晚與台客電力公司接續演出,讓最美麗的海灣一直閃耀到年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