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阜林雙轟送獅入延長賽拿勝 感性致謝同時道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獅隊郭阜林關鍵時刻有表現,雙響砲將比賽逼入延長賽,獅隊 10 局靠陳重羽敲出再見安打,以8比7中止近期4連敗,郭阜林感謝球迷支持,也向球迷說對不起。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獅隊新秀羅暐捷首度升上一軍就先發出賽,打第6棒、指定打擊,6局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一軍生涯首安出爐,今天總計5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

獅隊野手郭阜林關鍵時刻有表現,今天4局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 13 轟,林祐樂5局也開轟,2分砲幫助獅隊將比數追至3比3平手。

郭阜林6局敲出安打,7局獅隊3比5落後時,再敲出二壘打,送回團隊第4分,9局球隊4比7落後時,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一棒3分、幫助球隊7比7扳平比數,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 10 局,獅隊靠著鄧志偉選到四壞保送、陳重羽敲出再見二壘打,順利拿下勝利,中止近期4連敗。

郭阜林今天單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單場雙響砲為個人中職生涯第7次、本季第4次,總計貢獻5分打點,賽後本季全壘打數共 14 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郭阜林先前因為酒駕風波被禁賽,8月歸隊後手感維持火燙,上週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單場遭觸身球保送3次、兩隊發生板凳清空衝突,又成為討論焦點。

今天站上 MVP 頒獎台,郭阜林情緒有點起伏,談起9局關鍵打席,他表示專注投手節奏,設定好球帶攻擊,不錯過投手任何失投球,想要的球來就毫不猶豫。

獅隊主場球迷送上熱情的歡呼聲,郭阜林感謝球迷進場為球隊加油,同時也對所有球迷說聲:「對不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