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攻城獅隊主場落腳新竹縣 楊文科:提振籃球運動

新竹縣長楊文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長楊文科與攻城獅運動娛樂發展公司總經理高景炎今天簽署縣府與攻城獅籃球隊主場合作備忘錄,縣長楊文科表示,攻城獅職籃落腳新竹縣,也將帶動提振籃球運動。

攻城獅運動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景炎今天帶領職業籃球隊「攻城獅隊」到新竹縣政府,與楊文科共同簽署主場合作備忘錄。

楊文科表示,球隊從即日起到明年5月底,將以位於竹北市的新竹縣體育館作為主場,預計將有 12 場的主場賽事進行,平時場地將運用為球隊的練習或熱身賽場。

楊文科說,期許藉由職業籃球隊成軍並進駐竹縣體育館,活化場館機能,提升青少年及籃球愛好者,對城市認同感,也希望藉由比賽凝聚情感,共創運動健康城市形象。

教育處表示,主場合作備忘錄的合作事項,包括有場地及廣告資源的支持等,縣府和球隊將以互惠互利原則合作,也將對行銷新竹縣將有加分作用。

教育處指出,攻城獅籃球隊將參加新成立的職業籃球聯盟,而在今年正式球季開打前,預計於 10 月 17 日至 10 月 18 日舉行球隊熱身賽。

教育處表示,攻城獅隊為回饋新竹縣市,針對這2天熱身賽保留 600 張的索票區門票,給大新竹民眾優先索取,已全被秒殺,也顯示,新竹地區民眾對於職籃運動的熱情與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