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館長感謝術後最早電話慰問 陳其邁:我滿喜歡他

圖片來源:陳其邁 臉書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住院,今天發文指手術後接到第一通電話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慰問,讓他「羞愧又感動」。陳其邁受訪表示,陳之漢是俠骨柔情的人,「我滿喜歡他」。

陳其邁上午由高雄市環保局官員陪同訪視中鋼公司,聽取相關環保空污防制簡報。

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提問,陳之漢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指手術後接到第一通電話就陳其邁的慰問,還說「我 18 年對你罵了一堆,你還願意這樣對我,讓我感到羞愧又感動」。

對此,陳其邁表示,陳之漢是俠骨柔情的人,外表看起來很粗獷,內心還滿細膩的,「其實我滿蠻喜歡他」。

陳其邁說,陳之漢對台灣、國家的立場很堅定,且關心社會公益,令人佩服,這種俠骨柔情的勇士,希望陳之漢能夠趕快好起來了。

記者追問,陳之漢自白過去對陳其邁罵得兇,對於陳其邁致電安慰,感到慚愧。對此,陳其邁表示,「被罵很正常」,希望陳之漢早日康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