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昭惠口罩國家隊徵才 吸引4倍人數投履歷

嘉義縣現場徵才活動5日登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政府今天舉辦徵才活動,現場 42 家企業、釋出 1700 多個工作職缺,其中嘉義縣唯一口罩國家隊昭惠實業公司徵才 20 人,求職者考量工作穩定、離家近,則有 80 餘人投履歷。

嘉義縣政府今天在人力發展所舉辦嘉義縣「 109 年度現場徵才活動」,包括台積電、群創、上銀科技、長榮文苑、棒棒積木飯店等 42 家企業、釋出 1700 多個工作職缺,約8成職缺薪資新台幣3萬元起跳,還有3家廠商提供 102 個最高 60K 以上職缺。

嘉義縣社會局勞工行政科長邱怡玟表示,嘉義縣唯一生產口罩的昭惠實業公司在現場設攤徵才 20 人,包括作業員、行政助理等職缺,月薪 24K 起跳,最高 32K ,今天共吸引 80 多名求職者投履歷。

邱怡玟指出,求職者認為若在昭惠公司上班,不僅工作穩定、交通便利,而且離家又近,不用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現場關心徵才情形,他說,這次設攤徵才大多是嘉義在地優質企業,約8成職缺月薪3萬元起跳,還有3家廠商 102 個職缺起薪上看6萬元,跨足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長照業,期盼吸引更多人才回嘉義縣就業。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政府大力招商,目前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及馬稠後產業園區,已有 86 家企業進駐,提供超過 5000 個工作機會,馬稠後第二期也開始招商,擴大在地就業,讓年輕人能返鄉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