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上報假新聞兄弟檔逼江啟臣走上抗美舔中不歸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片來源:中央社

眾所周知,上報有兩位非常指標性的韓家軍、假新聞兄弟檔,楊毅(寫不存在的太流董事會對話被北檢起訴)、陳彥宇(寫連勝文送禮被告後跪地求饒)。

在蔡英文 8 月 28 宣布放寬美牛豬進口後,我一直很好奇上報這對深藍御用兩兄弟會怎麼搞,一直等、一直等,直到 9 月 1 日才出現首篇報導,然後到了昨晚才知道他們想鋪陳什麼套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先說結論,他們就是要逼江啟臣走上抗美舔中不歸路,讓國民黨更韓國瑜化,營造韓國瑜執掌國民黨的空間。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先釋放出全代會後才要處理的風聲,去搔國民黨內舔中派的不滿;然後再一篇國民黨不痛不癢的反制計畫。在這段期間內,則拿國民黨內兩岸立場衝突的議題,形塑江啟臣想掙脫傳統的親中路線,引發黨內勢力與馬英九的反彈。

最後就在昨天祭出惡毒殺招,先一篇把江啟臣定調為親美派,所以美豬反的有氣無力,接著放出 AIT 要找江啟臣摸頭的訊息。

在國民黨大力反對放寬美豬進口之際,美國在台協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5名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藍營立委餐敘;對於是否與會,江啟臣(圖)4日表示,目前還在討論中,但會正面看待與美方的交流,不會放棄溝通機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讓國民黨眾目睽睽盯著江啟臣,要是他沒有擺出全面抗美的架式出來,那就是國民黨的叛徒。

江啟臣與國民黨就這樣一步步被拉往韓國瑜設定好的絕對舔中路線;已經毫無威信的江啟臣,就只能愈走愈歪。

所以當大家在看江啟臣笑話的同時,江啟臣如同待宰羔羊般,毫無選擇地,只剩反美、非舔中不可。真是可憐又可悲啊!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