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歲女童疑台中遭生母及男友殺害 南投山區埋屍

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名4歲女童疑遭生母與母親男友殺害埋屍案,警方正調查女童被殺害原因及經過,包含女童生母等人都接受警方訊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一名4歲女童疑遭生母及生母男友殺害後埋屍。警方指出,女童生母和男友在台中市租屋,疑先在台中市殺害女童,再到南投名間鄉山區埋屍,但2人說詞有出入,正在調查中。

南投警方指出,女童的父親因案服刑中,女童平時由外婆照顧,今年5月,女童母親將小孩帶走,外婆擔心女童安危,曾要求跟女童視訊但被生母拒絕,外婆7月向台中警方報案失蹤協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南投警方,今天在南投名間鄉尋獲女童遺體。

警方表示,女童被埋屍的地點位於名間鄉山區,土地為女童生母陳姓男友的親友所有,而女童屍體被發現時,死亡已有一段時間,遺體送到殯儀館安置,由檢察官及法醫相驗確認死因。

警方指出,女童生母以及陳男分別在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以及南投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接受訊問,由於2人說詞有出入,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等資料進行比對,以釐清案情細節。

南投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女童平常住在台中市,還有一名哥哥也由外婆負責照顧,已請台中市政府社會處提供女童外婆必要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