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籃新竹攻城獅識獅大會 UBA人氣王田浩加盟

田浩加盟新竹攻城獅職籃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的新竹攻城獅,今天舉辦「識獅」大會,除公布球隊主視覺與宣傳微電影,也一口氣公布全隊 13 名球員,其中包括 UBA 人氣王田浩在內的3名新球員。

有別於其他球隊,新竹攻城獅的球隊宣傳影片,改以微電影方式呈現,片中甚至還找來新竹縣長楊文科客串,在片中擔任清潔工。

整支影片用「新竹什麼都不缺,卻獨缺一支職業籃球隊」為主軸,楊文科致詞時也興奮地大喊,「這不是在作夢,我們新竹擁有了自己的職業籃球隊。」

新竹攻城獅8月底首度公開亮相,當時陣中僅有 10 名球員,今天再追加公布3名新面孔,其中也包括 UBA 大專籃球聯賽、政大雄鷹當家主控田浩,經國學院前鋒蔡建宇與前義守大學盧哲毅等人。

今年暑假過後原將升上大四的田浩,8月中毅然決然休學投身職業舞台,他坦言當初並沒設定加入哪個聯盟,P+聯盟當中的4隊,他都有主動聯繫,上週五才首度與新竹攻城獅練球,昨晚正式簽約,「感謝球隊的肯定。」

事實上,田浩原打算4隊都去試試看,不過,他也明白,其他球隊的控球人數比較多,自己的機會相對比較小,因此才與新竹攻城獅練過2次球,就馬上決定簽約。

田浩坦言,今年因為疫情問題,有些旅美的球員都提前投入職業,他也想挑戰自己、挑戰職業,因此才會大膽決定休學,踏上自己的追夢之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