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仕朋完封勝本季土投第一人 渴望許久的榮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投手陳仕朋今天以 120 球完封樂天桃猿隊,為本季本土投手完封勝第一人,他說:「這是每名投手都渴望的榮耀」,高國輝單場4安、7局開轟火力支援,率隊以6比0拿勝。

中職富邦悍將隊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今天賽前與桃猿隊對戰成績不算理想,總計4場先發,戰績1勝3敗、對戰防禦率6. 63 ,今天與桃猿隊交手,陳仕朋投出代表作。

陳仕朋總計用 120 球投9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有效壓制桃猿隊打線,投出完封勝,為本季本土投手第一人,用球數和投球局數都是個人生涯新高,幫助球隊中止近期2連敗,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透露,陳仕朋上一場在花蓮棒球場對統一獅隊交手時,先發8局失掉3分責失分,當時陳仕朋跟教練團說想要完投,「我覺得沒有意義,但這場比賽沒有失分,他想要拚完封,我當然覺得好,每個投手都會想要拚一場」。

隨著投手群分工越來越精細,要出現完封勝投手不容易,尤其是本土投手,洪一中表示,想要完封除了要有球技、體力,膽識也很重要。

陳仕朋透露,這是棒球生涯第一場完封勝,今天體力維持不錯,比賽後半段教練團與捕手在討論時,與教練團眼神有對到,「我向教練團點個頭,讓他們知道我可以投下去」。

陳仕朋感謝今天捕手林宥穎引導、幫忙,鼓勵他要撐下去、不要放掉,到8局投完時,陳仕朋坦言腦中有閃過完封的瞬間,有點起雞皮疙瘩;他也說,投出完封勝,「對每個投手來說,是除了無安打比賽,最渴望拿到的榮耀」,謝謝家人、阿公,從小到大一路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