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昔軍中情人蘇慧倫棒球場開唱 感受不同熱情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本週在桃園主場舉辦「阿迷趴」,23日賽後邀請歌手蘇慧倫擔任演唱嘉賓。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週末在主場舉行「阿迷趴」活動,今天賽後請來昔日「軍中情人」、歌手蘇慧倫演唱,蘇慧倫久違進棒球場感受不同的熱情,演唱到一半時更主動爭取站上應援小飛機。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3日在桃園球場繼續舉辦主題活動「阿迷趴」,賽後邀請歌手蘇慧倫(中黃衣)演出,蘇慧倫臨時要求搭上小飛機開唱,讓現場球迷驚喜不已。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 21 日起在桃園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打3連戰,舉辦主題活動「阿迷趴」,昨天請來歌手周華健獻唱,但比賽因為雨勢影響中斷4次,直到晚間 11 時 57 分才打完,周華健開唱已經「跨夜」。

今天賽後演唱嘉賓為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歌手蘇慧倫,她透露很久之前曾經到球場看過棒球,但跟現在相比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以前的加油口號跟現在完全不同,「每個球員有不同的加油口號,球迷會站起來跟著跳,感覺很熱血,歌迷應該要好好學一下」。

談起近況,蘇慧倫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相信對很多人無論價值觀、感受等,都會有些影響和調整,台灣現在好不容易可以正常舉辦活動、有人與人近距離的接觸,「我覺得真的要好好的珍惜,抱持正面的心」。

在蘇慧倫的臉上似乎沒看到歲月留下的痕跡、保養的很好,談起過往「軍中情人」的封號,她笑說,大家都希望有個美好的形象,過去有榮幸擔任那樣的角色,現在年輕一代的歌手,也有喜歡他們的迷,可以帶給大家美好的感覺很好。

蘇慧倫今天演唱從耳熟能詳的 Lemon tree 開始唱起,依序演唱歌曲「安和」、「黃色月亮」、「戀戀真言」、「被動」,唱到「被動」時主動要求上到桃園主場應援小飛機上,最後以「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結束演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