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佩琪:柯文哲沒錢沒網軍沒媒體 注定變落湯雞

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不辦晚會,由黨主席柯文哲(車上右)與民眾黨徵召候選人吳益政(車上左)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表示,曾陪丈夫在外跑行程,累到眼冒金星、兩腿發軟,但柯文哲沒錢、沒網軍、沒媒體,沒有意外,「注定要變成落湯雞」。

陳佩琪上午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說,看到媒體引述柯文哲的話,其中「沒想到台灣會變成這個樣子」,令她感觸頗深。她表示,前幾個星期輔選行程,丈夫幾乎都親到現場,但高雄補選結束那晚他沒出現挨批。

陳佩琪說,她曾問丈夫原委,丈夫回答:「那天高雄市補選還有去站台,站完台搭最後一班高鐵到台中,再搭車到台中谷關,到谷關已半夜 12 點多,第二天趕在早上7點進梨山管制站,資源有限,選舉還在進行中,必須轉戰各地。」

陳佩琪表示,當下曾問丈夫:「跟我講這麼清楚,但會罵你的都是外面的,怎麼不對外說清楚呢?」結果柯文哲無奈地說:「都講了啊,但沒人寫,播出片段也都砍了。」

陳佩琪表示,曾和丈夫到外面跑行程,雖然只是偶爾陪同,但兩天下來,也是累到眼冒金星、兩腿發軟,「這種行程真是鐵人跑的」。

陳佩琪說,高雄選前一夜,柯文哲沒經費,只好捨棄搭建舞台,改乘吉普車陪候選人拜票,那天下大雨,果然淋成落湯雞。的確,沒錢、沒網軍、沒媒體,沒有意外,「就注定要變成落湯雞」。

文末,陳佩琪再度搬出老話,勉勵丈夫,表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管結果如何,人生盡力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